人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在我县调研县乡人大建设工作

时间:2017-5-18 11:37:04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查看:732  评论:0
内容摘要: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声宝到我县调研乡镇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基先、副主任叶开泉等陪同调研。在恒茂御泉谷,郑声宝与我县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进行座谈,观看了我县人大“五带三联一建”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声宝到我县调研乡镇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基先、副主任叶开泉等陪同调研。在恒茂御泉谷,郑声宝与我县部分乡镇党委书记、人大主席进行座谈,观看了我县人大“五带三联一建”工作专题片;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和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听取了香田乡、水口乡、仁首镇人大主席乡镇人大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香田乡、双溪镇、璪都镇党委书记就如何支持乡镇人大工作情况汇报。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郑声宝对我县人大代表联络工作站建设情况和乡镇人大工作开展情况,乡镇党委支持乡镇人大工作给予了肯定。郑声宝指出,靖安县人大工作思路清、重点明、标准高、力度大、抓得实、进展快、成效好,希望靖安县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人大工作水平。郑声宝要求,靖安县要继续创新思路,进一步围绕人大职能来谋划工作,要突出重点,县人大常委会、乡镇人大主席团要为代表履职创造条件,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发挥应有作用。要注重平台的融合,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微信技术,并与传统工作渠道结合,提升人大工作效率,提升工作水平,推进依法治国水平。

Powered by OTCMS V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