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元生一行到我县调研

时间:2018-5-25 15:15:55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查看:2314  评论:0
内容摘要:5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元生、代表处处长张燕等一行到我县调研代表联络站建设、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的开展情况及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 李元生一行先后察看了香田乡、香田乡白鹭村,双溪镇、双溪镇河北村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元生一行到我县调研      5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元生、代表处处长张燕等一行到我县调研代表联络站建设、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的开展情况及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主任陈晖,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基先、副主任陈生珍等陪同调研。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元生一行到我县调研      
李元生一行先后察看了香田乡、香田乡白鹭村,双溪镇、双溪镇河北村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每到一处,李元生都认真听取乡镇和村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建设情况汇报及我县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的开展情况汇报,并与相关人员座谈,详细了解我县乡镇人大工作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元生一行到我县调研       换届以来,县人大常委会坚持继承发展,不断务实创新,在上届试点的基础上,积极探索加强和改进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新方法、新途径,在全县推行“五联三带一建”工作。“五联”,即县人大常委会正副主任联系乡镇人大主席团、联系常委会委员,常委会委员联系县人大代表,县人大代表联系所属选区选民和群众,县人大各委办联系对口县直部门单位;“三带”,即人大代表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反映社情民意,带头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建”,即充分发挥乡镇人大主席团作用,全面推进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元生一行到我县调研     李元生对我县推行“五联三带一建”工作,通过多层次、多渠道地开展人大代表履职和联系服务选民活动,积极引导、支持和保障人大代表依法行使职权等工作的经验和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各级人大机关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不断夯实基层基础,代表工作要不断深化拓展,人大机关建设要稳步推进,乡镇人大要紧紧围绕党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好人大监督职能,始终坚持与党委同心、与政府同向,为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他希望基层人大组织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工作激情,认真履行职责,在为民工作上再创佳绩。
省人大常委会选任联工委副主任李元生一行到我县调研
Powered by OTCMS V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