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工作

靖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代表变动情况公告

时间:2018-1-22 12:06:50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查看:2812  评论:0
内容摘要:靖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代表变动情况公告(2018年1月21日靖安县第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靖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154名。县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实有代表153名,第二次会议实有代表152名。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宝峰镇选出的...

靖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代表变动情况公告

(2018年1月21日靖安县第十六届

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靖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名额为154名。县十六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实有代表153名,第二次会议实有代表152名。

县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以来,宝峰镇选出的解鸳,香田乡选出的陈志尧,雷公尖乡选出的王金龙,三爪仑乡选出的杨景平,高湖镇选出的喻华生,仁首镇选出的尧宇华、陶红星,双溪镇选出的孙国才已调离靖安;罗湾乡选出的邹竹青,双溪镇选出的苏焕平辞去了靖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上述10人的代表资格终止。

因工作需要,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主任会议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有关规定,决定补选 11 名代表。在宝峰镇周郎、华坊选区补选郑亮,周坊、宝峰选区补选李幼胜,雷公尖乡机关退管文卫选区补选刘健,高湖镇高湖选区补选丁立银、利群居委会选区补选舒惠春,香田乡机关选区补选曾建平,三爪仑乡农业选区补选谢文亮,仁首镇机关、企事业单位选区补选欧阳军,罗湾乡政府机关、乡直单位选区补选漆建平,双溪镇机关选区补选李海燕,县供电公司供电选区补选罗小毛。以上11个选区于 2017 年 12 月 29 日依法进行了投票选举。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认为:所选的 11 名代表均符合法律规定的程序,选举结果有效。经靖安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郑亮、刘健、丁立银、曾建平、谢文亮、欧阳军、漆建平、舒惠春、李海燕、李幼胜、罗小毛的县十六届人大代表资格有效。

现靖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为153 名。

特此公告。

 

 

 

                             靖安县人大常委会
                                 
2018年1月22日

Powered by OTCMS V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