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工作

靖安县人大:召开全县宣传工作会议

时间:2023-3-7 11:06:24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查看:244  评论:0
内容摘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全县人大宣传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交流,2月28日,靖安县人大召开全县人大宣传工作会......

靖安县人大:召开全县人大宣传工作会议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价值取向和舆论导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提升全县人大宣传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交流,2月28日,靖安县人大召开全县人大宣传工作会。各乡镇人大主席、副主席、人大秘书人大各委办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新闻宣传上稿情况,部署2023年人大宣传工作。中源乡人大作了经验交流发言。会议强调,工作是宣传的前提,宣传是工作的助力,要处理好工作与宣传的关系、想法与做法的关系、写稿与上稿的关系,在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上下功夫,不断营造推进人大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为讲好靖安人大故事、传播靖安人大声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靖安县人大:召开全县宣传工作会议

Powered by OTCMS V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