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到靖安专项视察新农村建设工作

时间:2017-5-18 11:38:43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查看:783  评论:0
内容摘要: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波率视察组一行到靖安县专题视察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该县双溪镇马尾山大坪新村、水口乡青山村熊家新村、江西百香谷生态农业示范园、高湖镇高湖村古楠新村等地,实地了解靖安县新农村建设情况。视察组一行对靖安县新农...

    5月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晓波率视察组一行到靖安县专题视察新农村建设工作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到靖安专项视察新农村建设工作

视察组一行先后到该县双溪镇马尾山大坪新村、水口乡青山村熊家新村、江西百香谷生态农业示范园、高湖镇高湖村古楠新村等地,实地了解靖安县新农村建设情况。
市人大常委会到靖安专项视察新农村建设工作

视察组一行对靖安县新农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靖安县按照“水木清华,禅韵靖安”的形象定位和建设生态乡村的目标,在新农村建设中着力打造“一村一品”、“一村一特色”,将新农村建设与发展旅游相结合,注重保护生态自然环境、古村古屋古遗迹,展示地方农村特色的建筑风格和农耕文化;突出发展绿色有机、生态休闲等特色农业产业来促进新农村建设,真正展现了“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新农村面貌。希望靖安县进一步解放思想,充分发挥农民在新农村建设中的主体作用充分调动群众参与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性,积极探索出一条具有靖安特色的新农村建设路子。

Powered by OTCMS V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