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工作

靖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0号公告

时间:2018-1-22 12:00:45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查看:957  评论:0
内容摘要:靖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   告                     (第10号) 靖安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

靖安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第10号)

 

靖安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研究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城市供水改扩建工程的报告。

会议认为,随着我县城市建设快速发展,城市供水需求日益增长,群众用水要求不断提高,现自来水厂供水能力严重滞后于城市发展需求,且没有备用水源,城市用水质量和安全缺乏保障,亟需彻底解决。城市供水改扩建工程是一项关系民生的重大民心工程,对健全和改善我县城市供水体系,提升供水质量,保障供水安全,增强群众获得感,具有重大的意义。

根据地方各级人大常委会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的有关规定,经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研究,决定批准实施城市供水改扩建工程。

特此公告。

 

 

 

靖安县人大常委会

2018年1月22

Powered by OTCMS V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