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概况

靖安县人大概况

时间:2014-4-18 11:07:35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查看:2097  评论:0
内容摘要:人大概况

靖安县人民代表大会是靖安县地方国家权力机关。 

靖安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是靖安县人民代表大会的常设机关,对靖安县人民代表大会负责并报告工作。每届任期5年,实有代表153名。县人民代表大会每年至少举行一次会议。

靖安县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紧紧围绕党和国家的工作重点,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权,在行使重大事项决定权、监督、人事任免权和发挥代表作用、加强自身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机构在改革开放中逐步健全,职能在法制建设中不断强化,权威在制度创新中得到树立“一切权力属于人民”的宪法规定,始终鞭策着历届人大代表把民主深深植入人民的心田。

上一篇:靖安县人大办2018年预算公开
下一篇:没有了
Powered by OTCMS V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