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仁首镇人大代表协力抗疫克难关

时间:2022-4-6 8:33:35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查看:731  评论:0
内容摘要:靖安县仁首镇紧邻南昌市安义县,自3月13日南昌市出现新一轮疫情以来,仁首承担着巨大的防疫压力。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迅速集结,他们穿上红马甲,做宣传、助查验、送物资......
    靖安县仁首镇紧邻南昌市安义县,自313日南昌市出现新一轮疫情以来,仁首承担着巨大的防疫压力。县、镇两级人大代表迅速集结,他们穿上红马甲,做宣传、助查验、送物资.....在仁首防疫的各个场所,都留下了人大代表的身影。

仁首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人大代表,通过捐赠物资,源源不断地为战“疫”一线雪中送炭;面对群众的不理解和不配合,他们耐心沟通,科学宣教,面对隔离、健康监测人员冷漠的态度,他们坚守初心,忍耐宽容,面对村民进行疫情防护科学的解答指导;人大代表们将每一项防控要求落细落实,筑起一道道牢固的健康安全防护网,在抗击疫情中绽放人大光芒。
仁首镇人大代表协力抗疫克难关


Powered by OTCMS V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