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活动

3-6月,多个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时间:2019-7-1 16:16:37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查看:1665  评论:0
内容摘要:3月26日上午,靖安县罗湾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哨前、双溪两个片区的人大代表到璪都镇开展交流学习活动;4月16日,水口乡、高湖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
    3月26日,靖安县罗湾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哨前、双溪两个片区的人大代表到璪都镇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活动中,代表们参观了乡村旅游点、包家组村容村貌和产业基地,详细听取了港背村乡村振兴的发展思路和蜜蜂、棘胸蛙、乡村旅游等产业发展的成效及“河长制”工作开展的经验做法。3-6月,多个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3-6月,多个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参观结束,两个乡镇的代表们共聚璪都镇人大代表工作站,进行座谈,就创新人大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分享了发展产业的最新政策和一些好的成功做法案例等。

4月16日,水口乡、高湖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乡人大代表20余人,在水口乡开展了“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联组活动。通过“三走进一座谈”,即走进水口乡人大“联系群众工作站”、市级贫困村周家村、中仑村稻虾共养产业扶贫基地和七彩桃源扶贫鲜花基地 ,并组织开展座谈交流的方式,深入探讨了当前乡镇脱贫攻坚工作推进过程中产业扶贫这个短板问题,并对今后产业扶贫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3-6月,多个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走进“稻虾养殖基地”

     3-6月,多个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走进“桃源鲜花基地”

     3-6月,多个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座谈会

5月8日,宝峰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共10余人赴三爪仑乡考察学习,先后实地参观了三爪仑乡犁壁山苏维埃旧址、森林高空玻璃滑水项目、知青小镇项目等。代表们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介绍、当地干部群众交流等方式,接受了红色革命教育,交流了工作经验,加强了横向联系。
    3-6月,多个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三爪仑乡犁壁山苏维埃旧址重温入党誓词

   3-6月,多个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参观知青小镇项目

5月29日,靖安县璪都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到宝峰镇考察学习。代表们先后参观了镇村两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小湾渔村精美乡村建设、康养项目建设等,并在宝田村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召开座谈会,就创新人大工作助推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3-6月,多个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参观小湾渔家村
3-6月,多个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座谈会
    
626日,靖安县罗湾乡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到中源乡考察学习。代表们先后参观了乡村两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三坪村特色小镇建设等,并在中源乡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召开了座谈会,就“旅游+农宿”等民生项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3-6月,多个乡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Powered by OTCMS V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