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实践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县人大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7-6-22 15:23:53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查看:2472  评论:0
内容摘要:6月21日下午,全县人大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在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基先,副主任李新发、龙小文、叶开泉参加活动。11个乡镇均组队参赛,竞赛内容以《宪法》、《地方组织法》、《监督法》、《代表法》、《选举法》五部与人大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为重点,以及重大时事...

6月21日下午,全县人大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在人大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基先,副主任李新发、龙小文、叶开泉参加活动
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县人大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11个乡镇均组队参赛,竞赛内容以《宪法》、《地方组织法》、《监督法》、《代表法》、《选举法》五部与人大工作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为重点,以及重大时事政治、“五联三带一建”工作等内容。比赛采用现场竞赛、现场评比的方式进行,共有选手必答题、团队选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通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三爪仑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宝峰、罗湾代表队获得二等奖,香田、中源、仁首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县人大常委会举办全县人大系统法律法规知识竞赛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切实增强了人大干部学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了依法办事能力和水平,促进人大工作更加有效的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全县人大系统营造了“依法办事、踏实干事、团结共事”的浓厚工作氛围。

Powered by OTCMS V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