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生珍到三爪仑乡指导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

时间:2017-3-23 9:11:29  作者:涂龙洋  来源:三爪仑乡  查看:2082  评论:0
内容摘要: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生珍到三爪仑乡指导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该乡党委书记黄铃淦、乡长皮云强、人大主席漆传钦等陪同。在三爪仑乡,陈生珍先后来到该乡人大办公室、红星村、观音岩景区,仔细了解有关情况,现场进行工作指导。陈生珍对该乡高度重视人大规范化建设、探索人大代...

 

3月22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生珍到三爪仑乡指导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该乡党委书记黄铃淦、乡长皮云强、人大主席漆传钦等陪同。

在三爪仑乡,陈生珍先后来到该乡人大办公室、红星村、观音岩景区,仔细了解有关情况,现场进行工作指导。陈生珍对该乡高度重视人大规范化建设、探索人大代表联系精准扶贫对象和景区特色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坚持高标准推动乡镇人大规范化建设,切实创新平台载体,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让人大代表充分履行权力和义务,助推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据了解,三爪仑乡高度重视人大工作,不仅按要求投入大量资金加强人大规范化硬件建设,还充分结合该乡实际,积极探索人大代表联系精准扶贫对象和景区工作,重点围绕精准脱贫、旅游发展等工作发挥人大代表特殊作用。

Powered by OTCMS V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