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工作

市人大到我县开展法院执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7-3-17 11:30:31  作者:  来源:办公室  查看:1941  评论:0
内容摘要: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渭高一行到我县开展法院执行工作调研。黄渭高在江钨度假村组织召开座谈会,并听取了我县关于执行工作的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开泉参加座谈会,县法院院长尧宇华汇报相关工作。    ...

    3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渭高一行到我县开展法院执行工作调研。黄渭高在江钨度假村组织召开座谈会,并听取了我县关于执行工作的情况汇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开泉参加座谈会,县法院院长尧宇华汇报相关工作。
市人大到我县开展法院执行工作调研

    调研组认为,靖安县法院党组重视执行工作,执行案件成绩走在了全市前列,执行程序规范严格,案件执结率高;工作中创新执行方式,提高了执结到位率,值得推广;加强联动机制建设及执行队伍建设,增强了执行能力。
市人大到我县开展法院执行工作调研

    座谈中,黄渭高指出,“执行难”是当前法院执行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化解“执行难”,是群众关心关注,与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软环境”营造密切相关的问题。他要求,要进一步解决提高“执行难”问题的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推进;要形成合力,化解“执行难”的问题,形成齐抓共管机制,整合执法力量,相互支持配合,进一步提升执行工作成效;要浓厚氛围,学会运用多种手段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讲诚信、讲法制的氛围,运用舆论效应破解“执行难”问题。

Powered by OTCMS V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