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人大

罗湾乡人大代表积极助力“清河行动”

时间:2016-12-2 16:46:40  作者:  来源:罗湾乡人大主席团  查看:727  评论:0
内容摘要:  守一方水土,护一方生态,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罗湾的征程中,罗湾乡人大坚持把守护一泓清水、切实落实“河长制”制度作为全年监督工作重点,不断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在前期对罗湾乡卫生环境摸底调研的基础上,11月22日,按照“...

 

 

守一方水土,护一方生态,在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罗湾的征程中,罗湾乡人大坚持把守护一泓清水、切实落实“河长制”制度作为全年监督工作重点,不断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

在前期对罗湾乡卫生环境摸底调研的基础上,11月22日,按照“河面无杂草、无漂浮物、河中无障碍、河岸无垃圾”的要求,罗湾乡人大组织乡人大代表对辖区河流河道内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在实施河道保洁的同时,人大代表们还向河道沿线居民发放了“清河行动”宣传单,引导群众不向河道乱扔垃圾、乱倒污水、任意弃置废弃物,逐步改变不良生活习惯。

下一步,罗湾乡人大将继续加强对河库水域日常保护管理的监督检查,加强长效制度建设,切实做好河道生态环境保护。

上一篇:罗湾乡人大开展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
下一篇:没有了
Powered by OTCMS V2.87